不喝某羊(合集有本宣)

珀涅泊尔

【龙嘎情人节24h||14:00】关于他们的十个情人节(一发完)

/好嘛我来拉低整体水平了

/当初不知道写什么就写了他们的十个情人节的小故事

/也是非常感谢阿祭他们的策划和各位参加活动了的太太们!辛苦啦!

/那么最后祝各位看得开心!

1

在认识郑云龙之前,阿云嘎其实不知道什么是情人节。

2

阿云嘎躺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着电视,怀里的胖子也是越来越重,压的他有点喘不过气。郑云龙还在工作,今天可能晚回来。

他无意间瞥见日历,2.14情人节,很好。阿云嘎陷入了回忆,开始回忆他和郑云龙一起过的,九个情人节。

3/2009

和郑云龙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是在2009年。那时的他刚从蒙古走出来,哪懂什么情人节啊。所以当郑云龙来找到自己,准备带自己过情人节的时候,他只是用了一个气音回应了郑云龙,表示自己并不懂。本以为郑云龙会就此放弃,结果这傻骆驼却更来了兴致。

“嘎子你不知道情人节吗?那正好!你龙哥我带你去体验一下!”

郑云龙不由分说的把他从宿舍的床上拉下来,带他冲出宿舍趁保安不注意,溜出了学校。说是要带他去体验,结果出了校门自己也不知道该去哪里体验,最后两人愣是在烧烤摊过了一个晚上。

阿云嘎自己倒是不在意情人节怎么过,但郑云龙倒是把这事放在了心上。他举起酒瓶往自己嘴里灌了几口,信誓旦旦的对阿云嘎说:

“嘎子你等着,明年情人节,我好好带你过!”

“好。”

结果到最后,阿云嘎看着喝醉了的郑云龙,一个人沉思该怎么溜过保安的视线把郑云龙带回去。

4/2010

2010年的情人节不知道为什么,因为要排Rent,他俩愣是在排练厅里过的。当肖杰说要通宵排练的时候,郑云龙就仿佛被关掉了声音,排练全程闷闷不乐,只有阿云嘎知道,郑云龙是在气什么。

虽说不开心,但排练郑云龙还是全力以赴的。排练到晚上,阿云嘎和他还有别的同学一起瘫在排练室的地板上准备就这么将就个一晚上睡觉。

他睡不着,于是就紧挨着郑云龙,听着他轻轻的呼吸声看着天花板准备数绵羊。他本来以为郑云龙睡了,可这时郑云龙却突然开口对他说了句:

“嘎子,情人节快乐。”

“……你也情人节快乐。”

5/2011

第三年情人节,郑云龙终于有了机会带他去过一个情人节。阿云嘎陪着他在外边疯了好久,最后到了半夜,街上只有他俩还在街上吹着冷风瞎晃。

他看了看表,指针指向11点,他觉得差不多可以回学校了。可这时郑云龙拉住了他的手,回过头对他扬起笑容,说要带他去广场。阿云嘎也是被这个笑容愣住了,任由这郑云龙拉着自己到了空无一人的广场。

郑云龙永远不会知道,他当时的笑容,照亮了阿云嘎的整个人生。

到了广场,郑云龙并没有松开他的手,反而转过身,对着他唱起了I will cover you,他看着郑云龙也开口跟着一起唱了起来,黑暗之中只有那一双带着笑意的眸子亮的惊人。

6/2012

12年的情人节,郑云龙本来都计划好要带阿云嘎去哪里玩的,可是随着阿云嘎的腰伤复发,郑云龙的计划只好搁浅。

他趴在宿舍床上不能动,也不能自己上药,所以只能趴在那里可怜兮兮的望着郑云龙。郑云龙也是抵不过自己,无奈的叹了口气,拿着他的药便跑过来给他上药。

郑云龙跪在他旁边,手按着自己的腰,给自己上药。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没有过成情人节,所以良心也有点过不去。他往郑云龙的地方靠了靠,对郑云龙轻轻的说了句情人节快乐。郑云龙没理,只是手上的力度重了几分。

7/2013

这年他俩工作了,但因为情人节是年后,所以当时两人的工作也不是很忙,给足了两人缩在出租屋里的时间。

两个人挤在小沙发上,面前的桌子上摆着一碗面条。两人看了彼此,同时把筷子伸向面条在那里抢着吃。结果他俩都没有吃饱,却过的非常开心。

8/2014-2018

之后他们俩各奔东西,情人节什么的在那几年,只是停留在短信里的情人节快乐。但有的时候,正好赶上郑云龙休息的几天,他到会买了机票来到北京,只是为了看一场他的音乐剧。

有的时候,阿云嘎也会到上海去找郑云龙,他会坐在郑云龙的出租屋里看着手机等郑云龙回来,等着郑云龙带他到上海的外滩,人民广场去逛一逛。

9/2019

他的回忆突然被坏了的胖子打断。就在刚刚,胖子突然从他怀里跳了下来跑向门口。他也顺势起身看向房门,是郑云龙回来了。

他也跑过去,在郑云龙打开门的一瞬间扑了上去,把整个人挂在郑云龙身上。

“大龙,情人节快乐!”

评论(11)
热度(135)

© 不喝某羊(合集有本宣) | Powered by LOFTER